Saturday, May 30, 2015

近来可好?

好久好久好久好久,没post 文章了 。
够力。
从纽西兰回来也快要两年咯。。
在新的公司工作也一年半了!
连男朋友 也交到了!!
哈哈哈哈。。。。

只能感叹岁月不饶人。
哎哟喂呀~
最近也他妈的 太太太太 忙了。

一个礼拜他妈的OT
顶他礼拜六,日也傻傻的 去做。。
只因我够力胆小
怕之后应付不来
大件事!真他妈的 。。

我就要接近27咯。。唉。。
真他妈的快
还好一切生活顺利,愉快。
没金钱烦恼
没爱情烦恼
没家庭烦恼
只是工作有点点overload..
可是熬过了就大有发位。
唯有将就将就。看在前途与“钱途”上。

各位,祝大家心想事成啦
健健康康最重要
掰掰~


Monday, October 1, 2012

忐忑

雖然離我去紐西蘭還有一段時間,
但是現在心情已經開始有一點忐忑了。

忐忑這形容詞最適合不過。
因爲我期待已久的WAT 將要開始。
加上現在開始意識到即將離開家裏至少半年,
而且還是去距離家鄉十個小時飛機旅程的地方,
人生路不熟,不擔心?是假的。
但是也不至於憂慮。

一下期待,一下開心,一下不舍,一下擔憂。。
這種一下又一下的感覺,就是忐忑吧?

Wednesday, September 19, 2012

女大十八變

在看電視機的時候,媽咪突然閒調皮起來,
腳踩踏著我的腳趾。

這時候應該誰都會說一聲:“Zomok 踩我!”
然後我媽就笑笑說:
“以前你小時候啊,我踩你的腳,你只會一直縮,怎麽弄你,你就只是一直退縮,不敢出聲的。現在真的女大十八變咯~ 呵呵呵, 對吧老爸?”

然後我爸就偷笑點點頭回應了。。

哈哈。。
的確,我小時候真的不出聲,乖到不行的小女孩。。
現在?哈哈哈哈哈哈。。

Wednesday, August 29, 2012

整裝待發之前序?

時間真的不饒人, 申請NZWAT(New Zealand Work And Travel) 已經8個月了!!! 再多兩個月就飛了!越來越逼近,就越來越有感覺!! 哈哈哈。。

爲了節省,就趁Hari Raya SALE 去掃貨!買了不少東西,也花了不少錢。但是也算划算了吧。

361 球鞋 - RM230 -40% = RM137.95

"Travel For All" Jacket - RM429 - 50% = RM214.50
去那裏買上RM500 有送4個暖包哦!好棒~

小背包 - RM79.90 - 20% = RM63.90

50-55L Backpack - RM291 - 20% = RM232.80

其實我覺得我的Backpack好像有點貴。不過沒關係啦。感覺 sale 要完了。還是趁早買算了。這個背包如果裝滿東西,還真的挺重的咧!!還要背那小的背包而且要拿Laptop 和 camera..搞到我有點後悔買這Backpack。怕累死我。。不過我一定要堅持到底!!做個背包客!去實現我的背包旅行!!所以唯有現在天天跑步,鍛煉身體。不然背不起東西就糟糕了。哈哈哈。。



Monday, July 2, 2012

迷失

走著 走著

發現自己被牽著走了

用了些許的時間才恍然

我迷失了


這感覺不好

好像變得很空虛

心缺了一塊

更覺得違背了自己的心


到底我要什麽?

我好無奈,好迷失


不想聯絡,不想理會

在逃避著他

再問問自己,

我到底要嗎?

答案真的出不來。。。。。


出不來,

其實就是最好的答案

不是嗎??


天啊。。

請給我一些提示吧

真的很累人

Sunday, March 4, 2012

好多灰尘阿~

walao 一下子又两个月。。有没有搞错啊!!
不知不觉都快做工满一个月咯。。
再过不久又要去旅行咯。。
好想开个部落格,专写我的旅行经。。
应该可以造福人群吧?哈哈哈哈 :P

Saturday, December 24, 2011

好快哦!

时间快转不停的快转~

就如戴佩妮所唱的,时间转得也太快了吧!!!!!
我的大学生涯就只剩下final exam 吧了~

最近因为External HDD 爆满,所以在整理图片途中,
看到了很多很多很多大学的回忆。。

10th CC,下乡。。
看了都会会心一笑 ^^

认识了不少朋友,不过很抱歉,
我是个被动的家伙。
其实很多都不是很熟~
pai seh 啦~
因为我做事比说活要在行。。
哈哈哈

刚刚看回之前写的东东,
原来已经两年了。。
oh my god~
虽然已经不能像以前那样聊得来,
不过那一幕幕快乐的moment,我是不会忘记的。:)

虽然之前在部落格有表示一些些不满,
但,已是那时候的事了。
自时候的我,一点不满也没有 ^^
因为我知道,这根本是我个人问题。
真的很想说声:"不好意思哦"

其实,我觉得你那时候应该是看到了那个帖,
知道了。
所以今天,我没刻意的想找你说回那件事,
只希望有一天你看到这个帖的时候,
你会说:"哎呀,我都快忘记了"

呵呵,原来我自我催眠力还蛮强的说。
XD

好吧!这帖就当作是个了解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