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20

回忆

最近勾起了些许回忆
让我突然想起这被遗忘的地方
昨天还熬夜的看了自己很多的文字
突然让我觉得,咦,感觉还不错
很庆幸这里没有被关掉
还能让我寻找被遗忘的记忆

记忆力不好的我,有几遍文章都让我在想…
“这在说谁啊?在哪里啊?什么啊?” 等等等…
原来记录下来的事件,也会被遗忘。
可是若不记录或转成文字
我觉得我会更难回忆我的年少轻狂的岁月
以后可能没得再细细品尝我走过的人生
那真的太可惜了

这突然促使我去重新开启这里
虽然错过了细述过去这五年的时光与经历
但应该还能用我那仅有的记忆
再从新填补那遗失的篇章吧?

呵呵…
其实很多精彩的部分都还没写出来
例如:
纽西兰打工度假
我的第一位男友
各种难忘之旅
买了新家
与男友的特别经历
等等等…

或许可以一边记录未来的事迹之余
也让我有时间再补补遗失的篇章吧?

😊

1 comment:

  1. 偶尔回来,看看还有没有惊喜。我们那一代的回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