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5, 2009

我的他?

我时常在想, 到底我的‘他’会是个怎样的人呢?
高矮肥瘦?呵呵。。

那到底我想要的他又是个怎样的人呢?
帅哥?高佬?才华型?哈哈。。

想想上一个我喜欢的,
一点也不帅。。(甚至有人嫌他)
太瘦了。。
满脸豆豆。。
又不够高。。(希望他不会看到。。嘻嘻)

那么,为什么我会喜欢上这个人呢??
其实,我自己也挣扎了很久,才可以确定我是喜欢他的。。

他,
成绩很好。。几乎是班上第一或第二的。。
蛮会打羽球。。
有很幽默。。
样样都会一点。。
除了音乐方面,稍微弱了点。。。
喜欢打game。。。但是成绩依然那么好。。。(真的非常妒嫉)
可能,就是因为他的才华,共同的喜好。。。才让我慢慢地对他产生好感。。
但是,他喜欢的并不是我这种类型的。。
唉,勉强没幸福。。。算了吧。。既然他也不是那么的好 :p (得不到的葡萄是酸的。。哈哈)

诶,别离题~~ 呵呵
所以呢,我要求其实不高吧?
不用帅的。。 不过可能要会逗我笑。。有幽默感
最好比我懂的东西还多。。因为我是双子座的。。
不能是个书呆子,也要懂得娱乐自己。。
要懂得打扮。。(不用太trend啦)
也喜欢街舞。。不一定要会跳。。
会弹吉他。。因为我想他教我。。哈哈

哇,原来,我的要求还蛮多的。。
不过这些可能都不是重点。。最重要的是“感觉”

每次说到这。。我就很不解。。
“到底怎样才会有感觉?”
我甚至是一个很难对人产生感觉的人。。。
真得很难很难,还难过做programming
你说难不难?

有人问我说,“你拍拖了吗?”
我说还没。。。因为没人要
他说:“是你要求太高了吧。。”
我就想,是咩?真的是我要求高?
我只是不想要一个不长久的relationship
但是,不去试试怎会知道结果呢?

我就是对爱情蛮认真的。。哪能试试的。。
要嘛要,要嘛就不要。。。
不过有时,会有一点点点点点后悔。。没接受到。。
不过,真的很一点。。。

但是,有人又跟我说,感情是可以培养的。。
这时,我有点恍然大悟。。
感情真的能够培养吗?
不喜欢的人,真的能够变得去爱他吗?
很难吧。。
不过也不是完全不可能吧。。
只是我过不了我自己那关。。

所以,就算啦。。要来的,始终会来的。。
是你的,就是你的。。
只是,有时真的会去幻想一下。。
到底我以后的他,会是个怎样的人呢?
呵呵。。。

我会等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