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爸,你听见了吗?

MIB 终于圆满结束了^^ 很开心在MIB 认识大家。。

在MIB里,听到了很多好歌。。。
尤其是 "爸,你听见了吗。"
真的落泪了。。
pai seh 啦, 我知道我很感性。。 =p

词曲都很棒。。。

那词真的很感动。。

作词:陈恺慈
作曲:黄凯文

我亲爱的爸爸 感恩您 感谢您
辛勤工作 赚钱养家 让我们健康快乐成长

我亲爱的爸爸 我疼您 我爱您
努力向上 精进向善 是我报答您的承诺

你是我最疼的孩子 您这样对我说
您是我最爱的爸爸 我从没对您说

怀念您的拥抱 怀念您的关怀
怀念您的温度 怀念您的笑容

爸爸您在何方 远方的您可否看见
我的成就与成长


我真的很难想象如果我亲人去世的话,
我会怎么办。。。
让我想起了去世了的嫲嫲。。

还记得,某天上课完毕,我姐sms我说,
"grandma pass away, faster come back.."
我突然间慌了。。
真的很不敢相信这事实。。。

那时候我还要搭巴士+走路回家。。
途中我一直发呆。。
走路也是用最快的速度。。

到了我家那条路。。。
我看到我家门前搭棚了。。
我开始害怕了。。
直到我踏前去门口,
看到她相片的霎那。。
我崩溃了。。。。

一直在哭。。
在哭。。。。

嫲嫲的离去一点先兆也没有。。
她一点病痛也没有,
走得还蛮算有福气了。。
只是。。
真的太突然了。。

还记得,她去世的前一天,
她还醒来,
叫我们几个冬瓜快快去睡觉。。
没想到。。
那是我们最后见她的一面。。

不知不觉。。
已经过了六年了。。
若没记错的话。。
她就是在过年前一个礼拜去世的。。
那些场景还历历在目。。

无论如何,
嫲嫲您永远会在我心中。。
怀念您。。

1 comment:

  1. 你好,我是恺慈。看着你写的blog,有着莫名的感动。加油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