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4, 2010

Delete

如果可以选择的话,
我想把它delete掉。。
最好是format掉。。
一了百了。。

但是。。
我的memory 又不是电脑的memory。
没得选啦。。。

唯有努力的把它藏起来,
藏到最深地处。。
永远都挖不出来。。

不过,挖到最深低处也要很大的工程。。
所以给些时间我吧。。
到时候,
它就会被我埋到最低处,
被我打入冷宫了。。
哈哈哈哈!!

等着瞧!
嘿嘿。。

4 comments:

  1. no nid delete it, it's part of ur life experience. XD

    ReplyDelete
  2. ya lo..
    hehe...
    but i will hide it for now first~
    XD

    ReplyDelete
  3. Haha..dun tell me is tat matter ya...

    ReplyDelete
  4. okok, i wont tell u is tat matter..hahaha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