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9, 2010

丽莹? 丽盈?莉萤?荔螢?.....

哈哈!

今天在times square某某鞋店前
突然间,听到有人从后面叫我..
"丽莹"..

这时候,我就觉得奇怪,肯定不是我姐和我妹啦。。
我以为遇到相熟的朋友。。

就很惊讶的"ha?" 了一声。。

回头一望,
ei? 没有相熟的人。。
然后刚刚叫"我" 的人,站在我旁边
把东西交给"丽莹"。。

这时我才恍然大悟
原来她叫的"丽莹"不是我认识的"丽莹"
XD

这样的经验还是第一次。。
以往最多都是听错名字而已
这次却不同,
不是我听错~
哈哈

还好我没有"ha?" 到很大声,
不然就 "鱼"死了。。
哈哈哈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