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发泄发泄发泄!!!!!!!

我觉得我现在有必要在这里发泄一下!!!
虽然我现在很想睡了,但是,在临睡前,就去check了封email
是老板send来的。。
看完过后,我觉得我真的有点委屈。。
我又不是偷懒而拖慢进度。。
我还是每天都迟超过半个小时才回家的咧!!
你以为每次给不到你在限期内做完的东西会很快乐咩??
我恨不得可以立刻做完,然后不用再被你催三催四!!
自从接了这个project过后,我觉得我的intern 开始变得很累很累很累。。
很辛苦!
上班时间根本不够用!!
不然你要我24小时帮你做啊??
可能上天真的是派你来磨练我,但是磨练可不可以给多点时间我?????
唉!发完牢骚啦。。
心情好点了。。明天再加油!!
我不会衰给你看的!!!!!!! arghhhhh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