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唔得闲"

你威啦,"唔得闲"。。
今天的专题要写你咧。。
哈哈哈

因为突然间觉得我们有缘到我应该写出来
可以留念回味一下
虽然味道不会很香。。
(omg, 突然间想到你的腋下。。LOL)

嗯~
我跟"唔得闲"有着很深的渊源。。
怎么说?
因为我们从很小很小就认识。。
7岁,一年级。。15年前
你说小吗?
XD

我们那时应该蛮ok熟的。。
同班了3年。。
还记得那时候我们有几个是蛮熟的吧?
永健啊,慧儿啊,珊珊啊,允信啊。。

但是四年级我们就不同班了。。
你读A班,我读B班
之后suppose 我们应该没什么来往了的咯。。
但是hor,突然间在四年级你从同班同学变成了邻居
而且还是隔壁那个!!!!!
哈哈哈哈。。。

虽然我们是住隔壁的。。
但是4-6年级hor,我们算熟,但又不是很熟。。
因为很少接触嘛。。
过后六年级,我还因为逃避篮球社
而逃向了乐队~

所以我们因为乐队
又有一点interaction了

之后就是Form 1 lu~
我觉得我们比较熟是在Form 1 过后吧。。
因为这么巧,
在乐队又碰巧派我到跟你同一个section..
LOL

不止,我们sukan还是同一组!
蓝组的!
而且你姐跟我妈又做同一间公司的。。

真的是巧到不行~ ~.~

过后因为乐队,
我们就越混越熟。
应该熟到快烂了。。
什么屎尿屁都拿出来讲。。
而且还有个"女儿"。。
虽然我们"离婚"了。。哈哈哈

还记得我们虽然住隔壁,
但是我们都不会直接喊对方出来
而是SMS,或者打电话。。
蛮搞笑的。。。XD

有时还会在我家听到你吹trombone 咧~
Clarinet 也听过~

Form 5 过后,
你要搬家了。。
原以为巧合就此罢别
怎知到。。。
到了Form 6..
我们又同班了!
我们彼此都认为
应该是被诅咒了!

摔也摔不了!
哈哈!!
还好,考了STPM
诅咒被解除了。。
哈哈。。
想说,如果我的第一choice
也是USM 的话。。。
应该会没完没了。。
哈哈哈哈~~~

我们这样辛苦才解除掉这诅咒,
所以我会珍惜这段友谊的咯。。

虽然你缺点不少,
优点又不多,(哈哈哈)
但是其实你这人还不错啦~
是个很值得交的朋友。。

又跟你这样熟了,
没计啦~

所以说,
如果觉得身在槟城的你,
没什么交心的知己的话,
别忘了我们就好啦。。

虽然我知道我有时真的忙了一点
但是要借我耳朵去用的话,
随时欢迎!

我觉得你应该算是我第一个
目前也是唯一一个
所谓的“蓝颜知己”! =D

P/S: 朋友,别感动到流泪咯。。LOL~

3 comments:

  1. 天啊,看完了令我哭笑不得
    不知道你是赞还是贬
    但是,我也会珍惜你这个很好的老朋友的

    ReplyDelete
  2. 很搞笑下~
    想知道一下,得闲从万挠花园搬去了哪里?

    ReplyDelete
  3. 他现在住在友记后面那排~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