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好快!

时间飞逝
转眼间,半年就过了
快到不行

zomok 快?
因为充实
所以是好事?
也不然。。

因为现在回想
在这一年里
我到底干了什么

却好像没什么特别的东西
特别的回忆?
Hmmmm

还是我变得越来越善忘?

Aiks...

我的好友说,
别怀疑双子座的"喜欢"
他确实在当时是真的喜欢的!
只是,他有太多喜欢的东西
会把当时的喜欢给遗忘。。
哈哈!
这就是为什么人们说
双子座的人是花心的。。

所以咯
别怀疑双子座的喜欢~

Hmm..

再多2个星期
又要开学了
有点不想开学
=3=

懒惰~

但是又不不想酱快投入社会

无奈~

感叹时间的飞逝~~

原来我已经22++了。。
LOL!

OH N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不过往好那方面,
如果我有80岁命的话
我的生命才过了1/4吧了嘛~
应该慢慢享受+期待那未知的3/4吧!

呵呵
祝我冬至快乐~
Opsss 还有看到这帖的你 ^^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