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3, 2011

女强人之弊?

一个女生
太过好胜,太过独立,太"强",
其实,是好还是不好?

今天跟jim有touch到这个话题。。
其实我也知道,我是这类女生。。
可能受到姐姐的影响。。
什么事都应该亲力亲为,
不应该靠其他人。。

其实好是好在我们不用依赖别人也能过活。。
但是,坏处可能就是。。。。。
男生都会怕了我们这种女生吧?

Hmmm

说实在的,我也是近这一两年才懂得怎么去做一位"女生"..
就是尽量不要逞强,就直接让男生去做就好了。。
要懂得怎么使用女生的权力。。
去依赖一下男生。。

但是,
好胜的我,就很难会去自动要求别人的帮忙。。。
真的不到最后关头,我也不会去求人的。。

真的不懂如何去依赖人。。
可能我比较喜欢别人依赖我吧?

但是,
"强人"也会感觉累的时候。。

最近,真的觉得累了。。
想依赖一下别人。。
但是又找不到一个适合的人来让我依赖一下下。。
或许我也不懂怎么去利用这样的权力吧?
可能我也没有这样的天赋吧?

是否应该改变一下自己?
还是做回原来的自己?

其实两者我都想。。
哈哈。。。

1 comment:

  1. 太过依赖不是件好事,人,还是独立点好,因为你不知何时会根本没人能让你依赖。。。依赖父母就好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