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0, 2011

无所事事

啊!闲!感觉上读的东西都不会出在考卷里头。。
上facebook, most recent 都被我看完了。。
真的感觉自己很颓废酱~ =3=

母亲节快到了~
今年是8/5/2011
我们家提早一个礼拜庆祝!
当然又是去吃好的咯。。
lol

我回来不是要发胖的!T__T

是时候认真的想一想,
我未来的目标是什么?
有了目标,生活才有干劲嘛~ :D

(如果我说,我的目标是当个家庭主妇,会不会有人取笑我?LOL~)

3 comments:

  1. O.o 家庭主妇!!! tak sangka~~tsk tsk tsk~~ XD XD
    not bad wor~~~

    ReplyDelete
  2. tak sangka? wakakaka... 看我酱有母性就知道啦~ :P

    ReplyDelete
  3. 我会说你很伟大。很好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