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7, 2011

有惊无险!

今天真的是有惊无险。。。

早上去载立凡途中,
由于那条街很窄,
两边都有车停在路旁。。

结果我"鬼咁眼",看不到左边车side mirror
直接直直冲着过。。

当我知道的时候,就是听到玻璃碎去的声音的时候。。
而坐我隔壁的志华
是看到要撞了,可惜来不及反应~
因为那时驾到不慢。。。

过后,车主家的人看见了。
我就过去跟他们谈谈咯。。

车主出来了后,
就问那目击女人弄side mirror大概要多少钱
然后她就说:
"这个side mirror 弄不便宜咯,
上次我也被人撞到side mirror,结果弄了八百多块。
因为这种side mirror 是auto的嘛"

这时候我当然整个人吓到傻去!
八百多块eh!开什么玩笑!
不就等于我之后intern 一个月的工钱吗?!?!

walao。。我开始"流汗"了。。
然后我就打电话给我妈,
毕竟我要帮车主修理也不行,
这里PJ 又不是我的地头,
就问我妈怎样咯。。

一打过去,都还没告诉她发生了什么事,
她第一句就说
:"我刚刚一直觉得有事情发生,心一直“luo luo lun"。"
这时我那头就心想:真的酱厉害咩你??

then 就一五一十告诉她,
然后她和那车主也谈了过后,
我们就决定让他去他相熟的车行弄,
然后跟我讲价钱咯。。

过后给了他contact Number 就赶去上课了。。

直至到了下午四点多,
车主call 我说,
那个镜子应该只需要七十多块而已。
而那side mirror 壳也能用万能胶粘回去。。

所以不用酱贵。。

他也怕如果叫车场人弄
会被他们宰割。。

还好这车主也蛮好人咧。。

还叫我明天一起过去车行看
然后付钱。。

真的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这时我反而觉得比较不幸的是那车主。。
无端端被人撞,还要自己粘回。。

真是过意不去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