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2, 2011

生日快乐!

XDDD 今年的生日真的很开心!
因为收到蛮多礼物的。。
预料之外咧~

首先,是我那班大学的同学帮我亲生~
这真的很感谢我的大学死党兼roommate!
真的很感动咯。。
他们还gap fan 送我一个earphone!
开心到爆~ ^^
由于after 3p, 我要早回去Rawang,
所以他们在16/6 晚上就帮我庆祝了!感谢你们 ^^



这就是他们送的earphone~ 有Ken Iu, Jim, LapFoong, Ke Xin, SP, LeeFarn, Yenni, HangWui, PikYee~ 谢谢你们~~

然后18号,在和万成,德贤and HuiShan 出来gathering 时,
我们去吃Fish&Co. 。。
饱到爆炸。。>.<
吹水吹到整间店都是我们的笑声..hahaha
然后HuiShan 送我礼物~ 没想到咧~
因为这纯粹是个gathering~


我姐送我iPod Shuffle!!! 爱死她!因为她知道我大学朋友送我earphone
所以就送我MP3 了 。。 感动到~ T.T


在19号晚上十一点多,和家人在家里一箭“三”雕,
庆祝mummy 和我的生日, 还有父亲节~
买了“猪屎cake”回来吹~哈哈哈



20号当天一醒来
收到一份post laju.
原来是我的礼物咧!!
domo kun domo kun!!
他本来想搞神秘的,结果因为post laju 上面有些名字
所以一点也不神秘了。。哈哈哈哈
还是很感激他 ^^



由于父亲节当天,餐厅必定多人到爆。
所以我们决定在20号那天晚上
吃好料~~ XDD

真的很好吃咧!!

我们去Kepong 的阿龙吃海鲜!

烧螃蟹!(肉蟹!!)

“猪屎”虾!
姜蒸金昌鱼!

清抄树苗!

招牌“钟无艳”豆腐!

拉拉汤!

炒米粉!!超好吃! 很有“锅气”!!

免费的凉粉~~

好吃到爆!!!XD

21号就和我的LuiLui 出来meet
我们去吃“恐龙”(BBQ Plaza)
然后就收到她的礼物-水琉璃。。
^^ 好喜欢~


然后晚上就和死党婉君出来McD
她请我吃cake cake~ xD
然后当然是吹水咯。。。哈哈哈

去年一定是做了什么好事,
今年的生日真的过得很开心 ^^

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Oh!!!还有还没有收到的礼物!Joey 送的!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