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0, 2011

我想说。。

今天,i mean 昨天啦。。
就是19/12 就是我枪林弹雨的一天。

由于那位女士是多么的犀利人人皆知,所以我早有心理准备让他射到够够力。。真的很够力。。
别人viva半个钟,我的一个钟。。就为了捍卫我的呕心沥血。。
他们根本不懂我们是如此的辛苦,才呕出那些东西。
他们凭什么看低我,说那些code其实都可以copy paste 找回来?!
他们根本不了解我们的难处!!!
处处刁难人。。

不用紧,我够硬撑得住。稍微弱一点,早就给你射到粉身碎骨。。
他根本就好像认定我那些code都不是我做的酱!
简直是在侮辱我!!! 你以为我是你咩?!只会说,你会做咩?
有种做给我看!!
越说越气。。

对,你的建议我承认你有你的道理。我会接受。。
可不你觉得我一个人的时间能做完全部么?
我给你半年时间,看你做的出没有。。
我不止有fyp,还有其他科目的咧。。

每个礼拜死拚命烂做,每次都做到凌晨四五六点!你以为容易么???
呕心沥血,就好像被你弹到一文不值。。
你试下你的孩子被人嫌弃,会是怎么样的感受。。

或许,这是你做事的方式。
但,可否respect一下我们?
我们不是生出来被你批评的。。
至少语气也不用酱犀利吧??

真的是有苦自己知。。
从0开始做起,然后interface, 然后自己create webservice.
web service 那里写web method
自己把webservice 的data 拿出来,然后用objective c 来call 每个xml table出来
然后把每一个page link起来,
然后放map
研究怎么拿location
怎么算之间的distance
facebook login, post to wall
design interface..
找照片
想query
想logic flow
想user 会明白我的app吗
想你们会想要看到的东西,然后一直死拚命的加function,到自己的能力有限为止
然后就是一大堆implement的时候出的问题
例如:
1, server 要用lab 的
2, 我的app 需要Online connect fb 又要connect 去server但是lab的server 要connect的话是需要static ip的。。结果我就自己想到办法,就是用自己的wireles adapter来ad-hoc internet 出来share,我的app才能access database. (跟他解释也不懂的啦)
3,要develop iphone app 在电话里头,是需要license的! USD$99 结果你们不早买,不早说会提供,简直是乱七八糟。。还好,最后买了license,用了整整五个小时在那里研究怎么把license 的provisioning 放进去用去develop 我的project进iphone device。。arghhhhhhhhhhhh

你还觉得我做得不够多吗?你懂我遇到多少困难吗????你以为只是coding酱容易吗???

还有你说,为什么不东西都用真正的web server来做。然后不止是show在localhost, 别人在外面也可以access。大佬!!你们有告诉我们有酱的东西咩?!?!?! 你们肯给钱我们买真正的ip 咩???? 还有domain name 咧????? 你以为一切要你们批准会很快咩???????????????????????????????????????????????? 你们办事能力有酱强咩?!!!!!!!!!!!?!?!?!? 连 一家 Mac product 的pc/laptop都没有,你想我怎样???????????????????

或许我要感谢他,让我知道以后怎么去应付社会
全靠他,我才能做得那么好。
我才学到了那么的sibeh 多!!!!!!
如果我有资金,我现在就可以自己develop 一个app 去appstore了。。
谢谢你, 感谢你我才有今天。。
希望我们不会再见面。
谢谢。。

4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
  2. 你們做得project這麽高級的阿。。

    ReplyDelete
  3. ^^看你骂到够够力,我也看到爽爽。
    就是因为这些扑街,你才会变得更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