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4, 2011

好快哦!

时间快转不停的快转~

就如戴佩妮所唱的,时间转得也太快了吧!!!!!
我的大学生涯就只剩下final exam 吧了~

最近因为External HDD 爆满,所以在整理图片途中,
看到了很多很多很多大学的回忆。。

10th CC,下乡。。
看了都会会心一笑 ^^

认识了不少朋友,不过很抱歉,
我是个被动的家伙。
其实很多都不是很熟~
pai seh 啦~
因为我做事比说活要在行。。
哈哈哈

刚刚看回之前写的东东,
原来已经两年了。。
oh my god~
虽然已经不能像以前那样聊得来,
不过那一幕幕快乐的moment,我是不会忘记的。:)

虽然之前在部落格有表示一些些不满,
但,已是那时候的事了。
自时候的我,一点不满也没有 ^^
因为我知道,这根本是我个人问题。
真的很想说声:"不好意思哦"

其实,我觉得你那时候应该是看到了那个帖,
知道了。
所以今天,我没刻意的想找你说回那件事,
只希望有一天你看到这个帖的时候,
你会说:"哎呀,我都快忘记了"

呵呵,原来我自我催眠力还蛮强的说。
XD

好吧!这帖就当作是个了解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