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09.09.09

今天是一个多么“精彩”的一天。。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我鼻子痛得流眼泪的一天。。
其娘之。。

好,从早上说起。。
今天09:09:09 am 到底我在干嘛?
还用说。。
当然是睡觉啦。。
这么特别的日子,多么希望可以跟自己喜欢的人
一起渡过这一天。。

昨天就有想过
到底谁是我今天第一个跟他/她讲话的人。。
今天想回。。
原来是我们faculty 里的红人officer..
不就是她咯。。Pabu 啦。。
哈哈哈。。真的是预料之外~

还好,thinking skill 的 mock interview 很顺利
虽然 超级无敌 BLUR 的我,
忘了把cover letter and resume 在前一天交上去
但是,还好,早交或当场给她,都是没分别的。。
^^"> 只能说我永远都那么幸运。。。
(但是晚上就没那么幸运了 T~T)

吃了饭过后,更死。。
头有点wee wang wang..
心脏跳动还加速
原因是,我喝了那几杯“其娘之”的 “捏死咖啡”
早知今日,何必当初。。
之后还拉肚子。。=.=|| 娘之。。

不要紧。。
之后就去看4th College 的 Pesta Tanglung
walao..
真不是普通的geng!!!
没有冷场。。
表演精彩。。
最厉害的是。。
他们的budget...
讲出来应该没人信。。
RM6000。。。
RM6000!!!
不是六百咧!!!
SIAO AR~~~~~

重点不是这里。。。
最精彩的,莫过于
在玩游戏的时候。。
我被那位"美丽" 的小姐,
一手抛过那 Poison Box。。(应该是用纸皮做的)
结果。。。NICE AH!! #%%&(*!@)(
我的鼻子。。痛到我流眼泪!!!
其娘之。。。
我觉得有黑青咯。。
T___T
好运不常在~~
算了啦。。我认命。。
不过真的很痛。。

表演完毕,
还好还有烟花可以安慰一下我的痛。。
谢谢你,烟花先生。。
T___T

这一天,
果然没让我失望。。
真的很难忘。。
遗憾的是,身旁少了个人陪我看烟花~

呵呵。。
我等~~~~~~~~~~~~~~~~~~~~~ ><" 等等等等等等等!!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