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秘密 Secret

秘密。。

我发觉它可以有很多种。。
有可以告诉的,
也有不能说的。。

秘密不就是不能说的吗?
电影都有嘛。。
"不能说的秘密"
干嘛还分可以说跟不能说啊。。

对我来说,
秘密只有一种。。
就是不能说的秘密。。

只有我自己懂。。
没人知道。。
那种感觉。。
难以形容~

有时,
会蛮想跟别人分享。。
可是。。
分享了,
就不是秘密。。

呵呵。。

我记得有一次,
有人跟我说:
“Ei, 跟你说个秘密”
然后我说。。
“秘密是不能告诉人的。。收着比较好。。”

之后还蛮后悔的!!
因为我永远都没机会听到
当时他想说的秘密。。。
>.<""

到底那是个什么样的秘密?
结果,其实我还是想知道的。。
虽然说出那句话的时候,
我觉得还蛮"型"的。。
可是,换来的是自己的好奇心。。

发掘别人的秘密
绝对是刺激的。。
尤其是另一个人告诉你的时候。。

但是,
我比较宁愿听到的是
从那本人分享或说出自己的秘密

因为那永远是
最真实,
最诚恳。。的一刻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