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回忆 Memory


这曾经是我最爱的零食

DD (Double Decker)

。。。

还记得小的时候

他每天都会驾着车

带我到附近的'店仔'

买我喜欢的零食

而我却情有独钟

这么多零食

我却只选它

。。。

到了上幼儿园

我已离开那个家了

我们也渐渐的少联络

虽然再也没机会让他载着我,

带我去那里买零食

但他依旧一样疼爱我

关心我

而我

也依旧把它当作我最喜欢的零食

。。。

到了小学,中学

变得更少联络

但至少每个新年

我们都会去探望他

可是在某一年

他却从此离开了我的人生

还没来得及让他看着我从大学里毕业

他却走了

。。。

每次吃着我的最爱

都会让我回忆

以前的一切

虽然时隔已久

但却记忆犹新

。。。

永远怀念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