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犯贱

有时候
我发觉我真的很犯贱

自己拿来烦的。。

明明可以躲在贝壳里
干嘛要作践自己
出来弄到满身是伤?

唉。。
闲的时候,真的蛮享受忙碌的生活
因为一忙,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什么都不用去想。。

但是一忙起来,
一大堆东西要我理的时候,
开始会很pek chek。。
会开始不想讲话。
会时常发呆。。
连笑也笑不出。。

有时候,
真的感觉到肩膀背着太多东西了。。
(难怪会驼背。。lol)
我这人真的很奇怪。。
对于一些事情,
真的无法置之不理。。
因为我知道,
如果我不理,
我会像上次一样后悔。。

想到这里,
就开始想回家。。
看到家人就会抛开所有烦恼
去享受跟他们一起欢笑的时光
很久没有home sick了。。
还好过几天就能回家。。
暂时抛开多多烦恼的我吧!

2 comments:

  1. 你就好咯…可以回家了…来到这里…我突然发觉…说什么都假…还是家里最好…

    ReplyDelete
  2. 家永遠是最好的避風港哦。。我每次最難過的時候,就真的只想回家。因爲一回到家,看見家人,就會覺得自己面對了什麽委屈,都沒那麽大不了了,有家人的陪伴就够了。啊哈哈
    回家好好休息吧,也許你把自己逼得太紧了,透不过气。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