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伤心是会传染的

我感受到他的痛
看到他这样,我也想哭 T.T

为什么要在我面前忍着,
为什么不要跟我说?

看到你这样,我的心也开始痛了
我怪自己为什么那么迟钝。。

为什么没有发现到
是你伪装得太好吗?

别再在我面前伪装了。。
难道我不可靠?

认识了你这么久,
看到你这样
但是却帮不到你。。
连安慰的机会也不给我
T.T

对不起,
我知道我是个木头
不爱说话。。

但是我肯向你保证
我绝对是个很好的聆听者

只要你愿意说,
我的耳朵随时都会是属于你的!

我知道,
再怎么坚强的人,
也会有难过的时候。。

因为我发现,
原来我们都是同一种人

所以我会等。。
等到你愿意告诉我为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