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7, 2010

忙?盲?茫?

忙。。
开始忙了。。

很矛盾。。
开心有得忙,因为不用胡思乱想。。
太忙又不喜欢,会很pek chek。。
不过还好,还不会太忙。。

忙。。
使我"盲"了。。
因为忙,使我不用想这么多
也开始在无意中逃避了。。
逃避问题的发生,
逃避任何的烦恼。。
集中力也不用只在那里了。。。

我很清楚明白,
我是在逃避。。
因为我懦弱。。
不想面对,也不敢面对。。
甚至怕受伤。。

逃避真的有用吗?
我知道再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
但是,在我忙的时候。。
真的可以把一切抛诸脑后。。
因为根本没时间去面对它。。
所以自然而然就把它给“算了吧”?

可是。。
我又不想这样就算了。。
很茫然。。
我看不到前面的路。。

怎么会这样?
难道真的要把忙,来麻木自己吗?
又把自己藏在壳里面吗?
有时候闷在里面真的很辛苦。。
仿佛我是在里面等待着被打救的一刻。。
也可能我正在白白的等着。。
等着不可能发生的一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