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5, 2010

无题

很久没这么晚睡了。。
前几天都一直11点多,或12点就睡了。。
因为很累。。

今天,
虽然也蛮累的,
但是当大家一起‘八’的时候,
真的会不觉得累了。。
哈哈。。

现在是凌晨三点钟~
又想起那首歌了。。哈哈!
昨天晚上,
整个人又down了起来。。
那天气好像我的心情一样,
在下着雨了。。

但是第二天一醒来,
又好像什么事都消失了。。
我知道那是暂时性的。
但是除了勇敢面对,
我还有别的选择吗?

在最近的种种迹象,
我觉得,
应该是没错了。
但是我会给自己时间。。

到了那个时候,
我不会再这样下去了。
我发誓,绝对不会让自己难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