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4, 2010

睡不着?睡太多?

aiks... 现在是凌晨三点三十四分了咯。。
睡不着咯。。。
T.T 可能是中午睡太多的原因吧。。

我这个人,你要我睡不着其实蛮难的咯。。
因为我是猪嘛,到哪里都可以睡的。。

其实我十二点多就开始睡了。。
竟然到现在还睡不着。。
应该是第一次吧?

突然间让我想起以前的事~
还蛮有趣的。。

小时候,我一直把它当成不堪回首的一件事情。。
但是渐渐的,我觉得越来越可爱。。
可以用可爱来形容吗??哈哈。。

小六的某一天,
如常的搭巴士回家。
如常的等最后一个上车,
因为很快就下车。。

上车不久,
突然间,那只‘大声公’兼‘大头先生’
在巴士里大喊着,
‘ xxx 喜欢甘丽莹’。。。
一直重复又重复。。

当时,还小
真的不懂如何反应。。
惟有不睬他。。
当时我连那个xxx是谁都不懂咧!!

那时真的真的觉得有点委屈。。
比起委屈,应该是超尴尬的!!!

这时,我第一次觉得回家的旅程是多么的漫长!!!
明明我的destination是最近的!!
arghh..

都怪那个大声公。。=。=
他到我下了巴士,还不放过我!!
还一直往窗外大喊!!
aiks

不过想在回想,当然很不一样咯。。
会觉得蛮搞笑的。。
哈哈。。

那次过后,
我知道那个喜欢我的人是谁了
不过,我竟然怕他。。
甚至避开他。。
其实我们根本不同班,
也没谈过天,
更加没交集咯。。

但是预见他的时候,
真的是自动反射地尽量避开~
哈哈,现在我会想,干嘛避开啊?
XD

虽然当时带来了点困扰给我
但是,现在拿出来回味下也不错~
哈哈哈。。。

不知道现在他还好吗?XD
可惜找不到他的非死不可。。
呵呵~

2 comments:

  1. who is he? standard 6 i oredi is ur neighbour d..
    i think i same bus wit u de wo, how come i duno?

    ReplyDelete
  2. no lo, tat time u not same bus with me wo..i oso dunno why leh? hmm... who is he ar? hahaha
    form 5 same class with u one...hahahaa
    and then u know that big head guy is who de la...onli tat guy de head is so big...lol

    sini cakap sini lupa ya..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