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8, 2011

牵手



很久很久很久
没有牵过爸爸的手了

根本不记得上一次牵他
是几时了了。。

不过在我的记忆中
最后一次牵他
是在街上过马路的时候

应该是。。。
小学的时候吧。。

好怀念那种感觉。。

但是你叫我现在去牵他
我会不敢的哦。。。

难道这是华人的传统?
应该说是传统吗??
怪怪的。。lol

但是华人就是酱
很少会以行动表现自己对亲人的爱

但是
如果换着是妈妈的话
绝对没问题咯
随时都可以牵了~~

有时候
看到某女儿,
很轻易就能牵起她爸爸的手
的时候,
还蛮羡慕的~~

因为真的很久没有牵起他
那暖暖,
厚厚实实,
大大的手了~~

希望某天
我可以提起勇气
轮到我
牵起他的手
一起过马路..
^__^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