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5, 2009

梦想

个人觉得
每个人都应该有个梦想。。
有梦想就有目标
有目标的人生,才会有意义的。。

我现在时常在想
我以后到底是不是真的会心甘情愿的坐在办公室里头,
做我不想做的工作呢??
如果真的会的话,我觉得我的人生会白白浪费掉

那为什么我还得继续往这条路走呢?
这真的是我向往的方向吗??
我真得很迷惑。。
难道人生就得如此的过吗??

双子座的我,
真的是不适合坐在办公室里埋头苦干。。
我想要的,是可以帮助到人,又有意义的工作。。

我曾经真的有这样问过我妈。。
“有什么工作是可以帮助到人,又能赚到钱的呢?”
我所谓的帮助人,是很直接的。。
而不是那种科学家。。。
但是,要上大学的我,成绩又不是很理想的我。。
是根本没什么选择。。
选到这科,已算是我最满意的了

唉。。
难道又是这句:船到桥头自然直 ?

其实我是有个小小的梦想。。
我希望我能有个“背包之旅”。。
应该不难吧??
但是读完大学的我,又没钱
当然就要先出来做工咯。。
但是如果开始工作了,
真的会有那个机会吗??
果然,这就是所谓的---梦想。。。

3 comments:

  1. 呵呵,很多人都会无奈。

    我以前有想过当消防员~~~

    ReplyDelete
  2. 对对对! 看来我和你有点共同点...莫非是星座有关?撇开这个不谈(不相信星座,因为后天可以改变的),我也想过我是否能够呆在办公室一辈子.几年或许可以吧.

    我也向往你说的"背包旅行",甚至幻想过能不能出国游学,或者在国外边打工边玩,亲身体验外国生活. 做着自己想做,想尝试的事情.但要达成这个遐想,钱从哪里来?

    除非我们自己有一笔固定收入吧...

    ReplyDelete
  3. yen~~
    哇~消防员哦~~~

    pik yee~
    哈哈,原来我们是同一类人~
    下次有机会,我们一起去背包旅行!!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