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09

忙里偷闲

真的很多东西做,但是还是想来这里透透气。。
现在是四点多了。。
以前的我一两点就绝得够了,一定要睡了。。
但是现在不到4-5点,我是不会去睡的。。eh..不是。。。应该是不敢去睡。。
因为还有东西没完成。。

也有人问我:你酱bok做么咧?
其实我是个有点完美主义者的人。。
要嘛不做,要做就不能衰!!!
虽然很多东西我可以不用管,甚至可以理得它去死。。
但是我真的做不到。。
绝对做不到!!
所以?当然是全身投入进去咯。。

我相信我所付出的,一定会得到收获。。
要做一样东西,不是为了得到一些实际的收获。。
你得到的,未必是你看得到的。。
而这一些,比实际的收获来的更有价值。。
所以何必去计较这样多呢?

所谓:一份耕耘,一份收获。
我绝对相信这句话。。

在这也祝登豪生日快乐~~
wu hooo~ 大个仔咯。。sang sang sing sing lo~

好了,继续工作!加油!!

P/S: 我真的很感谢在我忙碌的时候帮助我的人。。谢谢你们的一份力。。谢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