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朋友,感谢你们 T.T

这几天,真的让我感受到朋友互相帮助的那种feel。。真的很感动。。
他们有些真的很帮我。。
*tepuk dada dua kali*
真的很谢谢你们。。。
如果要list的话,应该list不完。。
但是还是非常感谢你们。。

真的让我feel 到,"出外靠朋友" 的那种感觉。。
那种感觉真的很好。。
就让我感觉到我不是一个人。。
而且大家就好像家人一样。。

问题虽然一直会出现,但是很多时候,我真的很幸运。。
因为每次都会得到别人的帮助。。就好像到处都有贵人酱。。
让我感到很窝心。。。感动。。。

希望大家的友谊永远不会变。。
虽然有些已经住在外面了,但是我们随时都欢迎你们回来的!!
记得,你们永远是我们的一份子。。 =)

最近虽然很忙,但是我真的过得很充实 。。
学到了很多,得到的更多!!
也让我想通了很多东西。。
放下了一些东西。。

好啦,回去睡了。。。
晚安~~ (应该是早安了。。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