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谢谢你,Ken Iu

真的很感谢我的roommate。。

昨天晚上,突然发冷,发烧。。真的一点力气也没有。。
整个人缩在被单里,冷到发抖。。
之后,我的roommate 回来了。。她就拿她的被单给我盖。。
还无微不至的照顾我。。拿 panadol 给我吃,帮我准备水。。

过了几个小时,我的体温上升得有够力!!整个人好像被火烧酱。。
不行了,她就call YC ,载我们去马大医院。。
结果去到那边,他说现在很多人,要的话要等很久,还要给RM50。。
walao eh....Siao meh...
算了啦。。就不看了。。等早上才去看Clinic 咯。。

第二天早上,还好有出汗,没这么烧了。。
我醒来的时候,她竟然帮我拿那些衣服去洗了。。还帮我晾起来。。
感动到~~~~~ T___T

真的很感谢你啊!!我亲爱的roommate!!

3 comments:

  1. wow!!!!!!!!!!
    really touching dao!!!!!!!
    i m not a good roommate nor good fren nor good cousemate.....
    sorry ya joey n all my frens=.=

    ReplyDelete
  2. suddenly get high fever a?
    got check is h1n1 bo?

    ReplyDelete
  3. din check ar, cuz another day ok jor...hahaha...: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