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 2010

我希望。。

我希望。。

可以有一架有点"pro"的私人相机~
然后带着那相机去林明山~
拍云海日出!彩虹瀑布!

之后再去Broga Hill~
Then 再去 Redang~
过后再去吃尽所有道地美食~
拍尽所有美味菜肴,小吃~

再来当然是背包旅行!
拿着我的相机,拍下我每去过的地方~

当我再有钱了,
就去欧洲,日本,韩国,台湾旅行~

XD
不懂几时才能实现咧? 嘻嘻~

2 comments:

  1. 有梦想就是成功的第一步。。我也很想去Broga Hill和Redang。。哈哈。。找一天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