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7, 2010

缺点?

最近发觉自己的EQ没有想象中那么好。。
也发觉自己其实还有很多的缺点。。
如果不是他告诉我,我也不知道呢。。

嗯。。
我很多时候,一多东西做,堆在一起的时候,
就会EQ变得很低。。
情绪很容易受影响。。
然后不是我负责的东西,很快的会闪一边去。。
而不是想办法去帮忙解决。。

有时候,也发觉自己说话太直接,不经大脑。。
当脱口而出了过后,才后悔。。
唉。。

还有一个,他告诉我的,
原来,我很经常不认输。。
或者做错与否,都会为自己想很多的理由来保护自己。。
经他这么一提,
我也真的发觉是真的咯。。

有时候,就低低头认了,不就好了嘛。。
真的不用理由多多的。。
说不好听的,就是借口而已。。

现在一直提醒自己,
要永远当自己是一个空杯子。。
这样才能一直装很多很多来自不同的知识。。
真的是"活到老,学到老" 啊~ ^^

2 comments:

  1. 不觉得那些是你的缺点。也许是我不够认识你吧。

    可是,我看到你的优点比你的缺点多很多。反而是我自己的缺点多过优点。

    ReplyDelete
  2. hmm,可能我善于埋藏我的缺点吧?哈哈
    优点当然要多show出来咯。。也不能一直想着缺点啦。。
    ^^
    有时候反思自己的缺点,感觉还蛮不错的。。
    会变得更了解自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