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8, 2009

流泪而不是哭?

我发现这几年的自己,开始爱流泪了。。
我不是哭,而是流泪。。
通常是感动的,心痛得流泪。。
绝对不是哭。。
因为当时的我,
并没有发出任何的声音,就是这样,两行眼泪很自然的流出来了。

应该是在Form 5/Form 6 之后吧?
每次看戏,一点点感动的地方,就很容易的流泪了。。
近几年,更厉害。。
泪的"分量" 竟然加多了!
尤其在看戏的时候。。
原因应该是没人会看到吧?
因为我不喜欢在别人面前流泪。。
若在别人面前,很自然的,会流不出泪来。。

有时听一首歌,感触良多的时候,
真的会一直泪流个不停。。。
是因为压抑太久吗?
难道我是爱哭鬼?
哈哈!!听了,应该没人会相信。。
因为在别人眼中,我应该是个女强人。。

别忘记!我是双子座的。。
可以时而脆弱,时而坚强。。
看是面对着谁而已。。

我也会有发飙的时候。。
绝对会有emo的时候。。
只是。。每次都很快的复原。。
哈哈。。也都是因为我是双子吗?
可能吧。。

4 comments:

  1. hahahaha...actually nowadays i owes cried because I am angry, don knw why...haih...my frenz dulu also like that, bt now my turn liao...when i scolded ppl , i will cry one...=_=

    ReplyDelete
  2. ya lo ya lo....i oso ...cry cry cry....so......=.= stupid...(i meant me stupid only l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