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许愿 Make A Wish

昨天凌晨时分,

怡燕SMS 我说,
在那时候应该会有流星雨的出现,
叫我去许个愿。。
我"好彩"的话,可能会实现也不一定?

这时候,我真的认真的想了想。。
要许什么愿呢?

第一个想到的,当然是目前最想达到的愿望。。
因为它缠绕了我很久。。
时而痛苦,时而快乐。。
难以平衡。。

有时可以觉得,"没关系"。。
还可以等。。
有时想不通的时候,会很pek chek。。
想快点解决掉它!
去死吧!哈哈。。

不过,说真的,许愿的时候,
那感觉还不错。。
似乎有个"东西" 可以让我依赖?
呵呵。。

许了愿,其实一点也不会在乎。。
不在乎它是否会实现。。

毕竟活在这现实的世界,
会让人却步去幻想自己愿望实现的一天吧?

不过,就给我那么一定点的霎那。。
就在我许愿的霎那,流星擦过的霎那 。。
让我有个依赖,有个空间。。
活在那没有"现实"的世界吧!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