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原来

原来。。

原来我是这么容易被满足的。。
原来这几天是我想太多。。
原来失踪是有原因的。。
原来在不知不觉中,我已经中了很深的毒。。泥足深陷,无法自拔。。
原来我的忍耐力是非比一般人的!!哈哈
原来我可以一天到晚不吃正餐,只吃饼干跟面包。。
原来上次上到网只维持到两天而已 T~T
原来那天我所看到的是表面,那个结果跟我看到的真的很反差
原来我是这么的不孝。。每次都是妈妈打来,不是我主动打回去
原来四个月前的我猜对了。。
原来幸福可以那么的简单。。^^
原来发现“原来的事”,还蛮很有趣的。。 XD

2 comments:

  1. lol....
    what make u so happy?
    share share lo...
    @.@...

    ReplyDelete
  2. hehe
    i'm always happy one de wo~
    :p
    canot share here lo..
    cuz here many 8 ppl..
    hehehehe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