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极端

对,我是个很极端的人

怎么说?

我可以很吵,也可以很静
我可以很懒,也可以很勤劳
我可以很省,也可以很挥霍
我可以很快,也可以很慢
我可以很趋紧,也可以很潇洒
我可以很废,也可以很认真
我可以很感性,也可以很理性

果然是名符其实的双子座
我有时真的觉得自己是双重性格

但是。。。

我绝对是很爱吃
我绝对是很爱睡
我绝对是很blur

只要你找到这三个特点
那你就不用怕找不到我了

5 comments:

  1. Wa……means胡须就是你爸爸了……haha……

    ReplyDelete
  2. 我觉得其实也不极端啦。。可能换个角度说。。是随性吧。。不约束吧。。但是最后那3点应该无可否认吧。。kaka。。

    ReplyDelete
  3. 难道。。。
    你就系甘无极??

    ReplyDelete
  4. 错。
    我系甘"超"极~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