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三天

三天!!

还有三天
我就可以不用躲在房间
吃我的粮食
并可以大吃大喝!!
哇哈哈哈哈

还有三天
我就可以一天睡到晚
喜欢就睡,不喜欢也睡!!
做个睡美人。。
哇哈哈哈哈哈

还有三天
我就可以不用压抑自己
尽情的去做个blur blur 的我!!
要逼着自己不去blur 是很辛苦的!
哇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我又希望这三天过得慢一些。。
因为我怕我应付不来我最后的一张
CCNA...
干那塞
矛盾-ing。。。 =.=||

1 comment:

  1. hhahaha...same feeling with you, especially the last one...hoping that the day is long long and slow slwo enough for me to finish my all revision...lol
    aiya, sis, 你可以不用吃粮食的,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