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我想坚持。。

今天刚练完吉他,突然有种想放弃的念头。。。
原因有两个:
一,我弹了一个礼拜,还是弹不到C 的第一个note..是要按到非常大力,非常痛那种,才能成功的弹出漂亮的声音。。。而且很难抓到它的抓法。。
二,由于我是个插班生,可能会麻烦到老师,而且我很大可能跟不上。。。T_T

到底我一开始的选择是对还是错??我应该开始的吗??? 但是我真的很想继续。。。真的很想很想。。我不想放弃。。。一万个不想。。。那到底我在顾虑什么??唉。。应该又是别人的感受吧。。><" 怕老师会麻烦。。。怕我努力了,却得不到成果。。。不过,也不算没有成果啦。。可能我想快一点,then 就能 catch up 他们吧。。。

其实今天学到有点无奈。。因为我现在最大的问题是按不到声音。。。我可以feel 到我的食指严重的麻痹着。。其实我都没关系的,只是真的还没能完全按得出好的声音。。。其实初学者一开始都是这样的吗??还是只有我那么慢??我有练习的咧。。可能练习的时候没有注重到按法吧。。

然而,今天学了一首歌--生日快乐。。有G, D, C 和 G7。。。D 和 G7 是新的chord。。。我觉得D还蛮难按的说。。主要又是那个原因--第一,二,三 的 String 超难按的。。因为很细。。。T_T 还好我是有音乐底子的。。至少tempo 是没问题的。。唯有按法那里。。。=.=||

唉,希望这段艰苦的日子快点熬过来吧。。因为我是真的很想学会吉他的。。我不想轻易的放弃。。我想坚持。。但是,下个星期有考试,又要练舞,又要做“恶赛门”。。。啊~~~~~~~~ 神啊,救救我吧~~~~~~~~ 希望下个星期有好转啦。。我知道要有好转就必须付出。。所以我一定会每天至少空出半个小时练吉他的!! 丽莹!!加油!! If you think you can, you sure can!! \(>o<)/

8 comments:

  1. 以前我也是放弃gitar,几后悔啊,不然现在就可以弹情歌追女子啊。

    ReplyDelete
  2. 呵呵。。那我可以弹情歌追男子吗?? =p
    我不想让自己后悔,所以痛就痛吧!现在正严重虐待自己的食指。。哈哈哈

    ReplyDelete
  3. 那个我没见过,那样追男子应该还满新鲜的。
    其实我很想看弹gitar然后手指喷血的情况。

    ReplyDelete
  4. 一定新鲜啦~ 还要唱"对面的男孩看过来"..lolx
    出血已够难了,还要喷血?!
    若我弹到喷血,我一定第一个叫你来看。。。哈哈哈~

    ReplyDelete
  5. 弹情歌追女子? ? ?
    哈哈哈, 你确定吗? 弹钢琴的男生还是最迷人。

    ReplyDelete
  6. 刚好路过,就留留言吧,吉他嘛,我刚开始学,也有同样的问题,我也是个插班生嘛,每碰到新chord,头就痛了,老师教学又蛮快的,真的跟不上啊~但幸好我也有音乐底子,tempo也应该跟你一样是没有问题。努力练习吧~结果就是,bar chord我也没问题了。现在bass guitar学习中~~

    -Leon-

    ReplyDelete
  7. leon~
    是咯,当初真的很痛咧。。不过现在已有硬块在指头了~^^ 感觉容易弹很多了~
    现在的问题是,不能很快的转到另一个chord~~~~
    要练习~~ 你也加油哦

    ReplyDelete
  8. U r my senior ma~ haha im sure u can do it wel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