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09

我的名字-甘丽莹

甘丽莹 的內在想法
*頭腦反應快,模仿學習力強 (前面的一点也不对,哈哈哈哈)
*個性主動積極,但也急性子
*在不如自己意時會搞小團體,或者做一些挑撥的事 (哇!我哪有啊!!)
*性格比較激烈急躁,是個耐心不足的女孩子 (一点点咯~ )
*對自己要求比較嚴格,在團隊中也不甘願認輸,比較好強

甘丽莹 的外在行為
*個性比較急,對於事情的決定非常快速 (后面的绝对是相反的。。)
*決定好的事情不會被別人影響,有自己的原則 (哈哈!!! 这很准!!)
*對自己的內在及外在都很有自信
*有時喜歡命令他人幫自己做事,讓人覺得比較自我
*個性比較執著,雖然可以溝通,但不容易被說服 (各位朋友,我有吗?)

要测试吗? Click here!!

2 comments:

  1. 我也玩玩~
    邱廉景 的內在想法
    *想得比較多,簡單的事也常常想到很複雜(对对对)
    *頭腦不錯,求學時成績良好,很會做筆記(会做笔记倒是不是很会)
    *個性主動、積極,比較會去配合他人(我是被动的 T_T)
    *對於不熟的人防禦心比較強(嗯)
    *看起來很好說話,但倔強起來比石頭還硬(看起来会么? 固执起来比石头还硬是真的)

    邱廉景 的外在行為
    *適應力很強,不論到哪裡都可以跟他人相處的不錯(不会呱……?)
    *做事情比較會考慮到他人的想法,是個好好先生(会考虑他人,但绝不是好好先生)
    *個性溫和樸實,若遇到有心人士就很容易被騙(不是很容易被骗啦,我只是被陌生人骗过几次罢了,朋友就常常骗我)
    *對於決定的事情就很固執,沒有商量的餘地(对)
    *平常讓人覺得很散形,甚至有點膽小 (超胆小d)

    ReplyDelete
  2. wa~ 看来蛮准的。。你是好好先生啦~ 人少少认了吧。。哈哈。。

    "*個性溫和樸實,若遇到有心人士就很容易被騙(不是很容易被骗啦,我只是被陌生人骗过几次罢了,朋友就常常骗我)"
    那就是容易被骗咯~ 不过我觉得你也很常骗人。。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