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下乡-美湖村

在21/5/2009~11/6/2009的这段期间里。。真的是让我毕生难忘。。
这二十多天不算很长,也不算很短。。
可是已让我充满了许多快乐的回忆。。
就算怎么再累,也会觉得是开心的。。。^^

第一天到达槟城,子聪就带我,Fred 和 '假' 丽婷去吃asam laksa 了。。才RM2.70....cheap cheap ar~ haha
之后就是集训营了。。就是很多的破冰游戏让我们认识彼此咯。。
就很多时候都在玩chor dai di, slave 还有mafia...mafia 真的让我们互相认识了。。哈哈。。不错不错~
过了这三天我们就开始工作营了。。
而我是负责书刊的。。walao eh... 真的是时间不够用啊!!
本来是主席-登豪,和秘书-丽婷 也一起帮忙做的。。。
可惜电脑不足,再加上他们真的很忙。。而且只有我会用Adobe Illustrator。。
没办法了!真的要拼了。。因为要在短短的5-6天内完成整本书刊!!

walao eh...
第一天1点多睡。。
第二天2点多睡。。
第三天3点多睡。。
第四天4点多睡。。
第五天5点多睡!!
而每天都必须8-9点起身。。><"

过了那几天我的超级无敌大痘痘又出现了。。。。
而且还是两粒咧!! T___T
也很不幸的,我的右腿被大大的蚂蚁咬了一口。。
哇。。。痛到。。。。。。。 ><"
踵得好像"猪头bing"酱。。。
还好没什么事。。。过了三四天就好了。。

虽然我们是工作营,但是也会忙里偷闲。。呵呵
我们在那期间还看了两套戏咧~
Night At The Muzuem 2 和 Terminator...
Terminator 不是很好看。。。。因为我睡着了。。。
没办法,真的太累了!!哈哈

之后就是去美湖村了~~
Yahoo~~~
在美湖真的很爽!
干爹,干妈都对我们很很很好。。。
真的是养得我们肥肥白白了。。
哈哈~

也一直忙活动。。
有越野赛跑啦~
大食会啦~
营火会啦~
开幕和闭幕典礼啦~
生活营啦~
卡拉ok比赛啦~ (我还当评审咧!哈哈!! 生平第一次 :p)
etc. etc....

虽然大家都很忙,但是大家都忙得很快乐~
尤其是我教那班三年级的学生的时候。。
哇~~超兴奋得说!! XD 那时候我是教英文的。。。爽咧!!呵呵

然后晚上的时候,在海边看星星真的太美了!!!!!!
尤其在那情人桥那里~~ 真的不舍得把那视线移开。。。太美了。。
如果能跟情人吹着海风,看着星星聊聊天就好咯~
真的是太浪漫了啦~~~ ><"

在那里住了九天,要回去真的很舍不得。。T__T
干妈有几次都要哭了。。。T___T
在我们要离开的那一天早上,他们还带我跟思瑜去lorong selamat 吃东西呢!!
哇~~ 那盘炒果条的虾真的大粒到~~~爆炸了啦!!很可惜我忘了拍起来。。。aiks =.=
然后还带我们去queen's bay mall shopping!! 大姐还送了我们衣服咧。。真的是不好意思。。><" 他们真的太好了。。。感动。。。建霖和美琪也还有跟我们联络呢。。^^

下乡之后就是Pulau Jerejak's trip 了!!
wu hoo~~ 爽!
有射箭,flying fox, 攀墙,游泳,骑脚车,过桥,放风筝等等。。
好玩噢~ RM50 包完!!有lunch buffet吃咧~ 虽然很难吃啦。。哈哈。。
不过真的很'底'...哈哈哈!!

玩乐过后当然会有代价的咯。。
黑到整个碳酱!! ><"
不过没关系。。习惯就好。。哈哈!!
最重要开心!!! ^^

Yohoo~ 下乡万岁~~~!!!!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