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8, 2009

凌晨三点钟

"现在是凌晨三点钟~"

别怀疑,现在真的是凌晨三点钟。。。
但是我没喝酒,头也当然不会痛啦~哈哈。。(冷到~~~) :p

唉~最近的心情真的忽高忽低。。。
开心的时候当然会很多咯~
但是伤心的时刻,会突然间来meet我。。 O_O"
搞到有时真的应付不了。。

嗯。。。为什么三点多了,还不去睡呢?
原因是。。。。。。
我又在八点多不小心睡着了。。。^^">
而且还是睡到两点被冷气机冷醒的。。哈哈~~

真的太爱睡了。。。
睡了又睡。。真的不会腻的咯。。。
没办法。。猪嘛。。。吃饱就去睡。。。呵呵。。

很想去唱K。。。不过还要等多几天。。
真的要去唱个痛痛快快!!wuhoo~~
还有干嘛要去pavillion唱啊?奇怪咧。。

还记得两年前的这几天,是我解脱的一刻。。
当然也不是说要脱就脱那种啦。。。
只不过,那个大石头真的放下了~~
那一刻真的很开心。。应该很多人都不相信。。
但是我真的没骗人。。那种感觉真的是-爽!!

想回去原来已经是两年前的事了。。。
很多的人和事都改变了。。
成长了,成熟了。。
而我?呵呵。。。还是没变吧?依旧是傻傻,呆呆,blurblur 的。。

不过最近的我,应该醒目了不少吧??哈哈~~
至少这个月的blur case 还没到~~
嘻嘻~~~ :p

好久没试过这样写着无题的东东了。。。
感觉还蛮不错一下~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