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09

秘密

张震岳-秘密



总在闭上双眼之後才能看见你
这是一个心中秘密偷偷在爱你
你却不知道有人在想你

总在黎明来临之前我还是清醒
什么时候我才可以进入你的心
好想对你说我正在想你

也许在你的心中早就已经有人进去
或许你不曾接受真正的爱真诚的情
遗忘吧过去的事不要再怀疑

我彷佛可以听见你的心跳你的声音
不要只有在梦中才能看你才能靠近
我可以慢慢的等直到你离去

------------------------------------------------------------------------

这首歌真的很有fee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