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09

乐队

今天去看了雪州乐队比赛。。Marching Band Competition..
在Stadium Petaling Jaya...
我们的乐队真的成长了不少。。
从没指望过奖项的我们,到拥有了夺三甲之内的我们。。。
Segar Band..真的成长了许多。。

看着现在的他们,就很自然的想起“想当年”的我们。。
那些回忆是永恒的。。
即使已脱离了乐队已有3年这么久的时间了,可是那些酸甜苦辣的记忆仍然很犹新。。
还记得以前每个礼拜五和礼拜六都必须练习。。
而我们这邦88年的。。感情真的很好。。呵呵。。
每次练习完毕后,我们整gang人一定搭巴士跑去巴刹吃早餐。。。
呵呵。。

每次比赛或者出队前的练习,真的蛮辛苦的。
很多次都是“逃课”去练习的。。(当然是有被批准啦~)
然后我们每个人在这个时候就变成了“马来人”!!
因为被太阳晒到像整个黑炭酱~~
有些还被晒到像蛇一样,要脱皮了!!哈哈。。。

再怎么感情好,在一个社团里,必定会发生一些争执的。。
这是我们每个人都必须面对的事实。。
但是不管怎样都好,我们最后也是能相处的很好。。
而且感情还加深了呢。。
在他们面前,已经是不懂什么是形象了。。
哈哈!!
喜欢就大笑! 不喜欢就摆臭脸! 哈!! (不过摆臭脸我还是做不到 =p)
大家都很豪爽!! 很豪迈!! 我喜欢~呵呵。。。

虽然,现在大家都已经隔散东西了。。。
但是见了面还是老样子,废话讲个不停!哈哈哈。。。
真的是有够废的咯~嘻嘻。。

跟你们相处的日子,真的很开心。。
从乐队里,我也学习了很多很多的东西。。
真的获益不浅。。
在中学生涯里,最难忘的,绝对是乐队里的回忆。。
它真的带给我种种的“酸,甜,苦,辣”!!!

现在看见Segar Band 已经成长了。。。
连那件“犸狫衣”也终于换掉了!!
真的感觉到自己老了,感触良多。。。T__T

真的真的很希望以后的朱尼尔们能“生生性性”。。
别白白浪费了我们的心血!!
流出来真的是有血有泪有汗的咧!!
今天虽然跟冠,亚军无缘。。
可是你们已经做得很好了!!
因为你们夺得了季军!!
我为你们感到光荣!!
尽了自己的力量,比什么都来得重要!!
因为那种感觉是最最最爽的。。。

Segar Band。。。加油加油加油!! ^^

2 comments:

  1. 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我,要对你说声谢谢。
    谢谢你们的到来,特地抽空来看这个比赛,为我们加油也好,来凑热闹也好。^^
    看见你们来,还真的蛮心奋的,很想把最好的一面表现给你们看!不知道我们是否做到了!
    真得很感激你们的到来!

    ReplyDelete
  2. 呵呵,当然记得咯。。
    我虽然没什么跟你们说过话,不过我还懂你们是谁的。。 呵呵
    你们真的进步了很多。。 ^^
    你也conduct得不错哦~
    希望segar band 会越来越进步!!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