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09

Oscar...Rest In Peace... T___T

今天早上,是多么残酷的一刻。。。

Oscar,早在我在下乡的时候,已开始被virus 侵略它的身体了。。。
就因为我们没给他打vaccine...
医生告诉我们,他已经没得救了。。。
就算他能活,也只会让他更辛苦而已。。。
因为virus 已进入他的nerves...所以他根本站不起来。。。

昨天傍晚我一回来,真的很心痛。。。
他连站起来的力量也没有。。水也不喝,饼也不吃。。只能吃那软软的狗粮。。。
但他还是尽了九牛二虎之力,来向我摇摆尾巴。。。欢迎我回来。。

我们决定今天早上,就送他走。。
在车上的那一刻,我真的很舍不得。。。
眼泪不由自主地滴了下来。。
他还一直在我后尾叫着。。。无力的声音。。。听了也心酸。。。T___T

到了clinic,更加让人心痛!!
由于doctor外出,所以唯有等多几分钟。。。
在那时候,他就更加的紧张。。。
他是知道的。。。他知道的。。。
他知道我们要送他走了。。。
他不断用那仅剩的力气,往门口爬去。。
他不断用那仅剩的力气,一直哭叫着。。
终究还是徒劳无功。。
这一刻真的是太残忍了。。。。T__T

直到医生回来。。
他就帮他打麻醉剂,过后他就没直觉了。。
这时候,大家都忍不住了。。
眼泪不停的在流着。。
就连最有威严的daddy,也哭了。。

Oscar, 真的很对不起。。。
我们应该带你去打vaccine的。。
两岁多的你,不应该这么早就离我们而去的。。

Oscar,安息吧。。。
你永远都会是老爸最疼的“儿子”。。
你永远是我们家里的一份子。。
我永远也不会忘记,你在门口叫我们开门的那一刻。。

Oscar, Rest In Peace....

1 comment:

  1. 明白失你的感觉。曾经认为它夜晚在那边吠,很吵,可是现在去听不到了。感觉它好像不想离开我们,可是我们却因为爱它而放弃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