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今天我做了一件"鱼"事。。

在彩燕的婚宴里,我遇到了Form 1 认识的朋友。
而且还不熟那种。。
我就一直望过去,可惜他没望过来。。
=.=||

之后,我就鼓起勇气,向前跟他打招呼。。
我也被我的勇气吓着了~
可是。。。他却不认得我。。 SWEAT!!!
鱼到爆炸~~~~

过后,他就问我叫什么名。。
那时我才发现,原来我也忘了他叫什么名咧!
哈哈哈哈!!! 我只记得他的花名叫"牛师奶" ~ XD
(当然我也不敢问他叫什么名=p)
在那时候我才知道,他是彩燕的表弟。。LOL~

p/s: 我终于记得他叫什么名了 LOL~ 他叫杨锦威! Oh Yeah~~ 证明我的记忆力还没衰到那个地步。。哇咔咔咔咔~

1 comment:

  1. 他是我小学的同学~
    我们叫他阿牛~

    你们叫他“牛师奶”,必定有一定的原因的,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