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青少年生活营

After 佛青营
隔一天 16-17/12/2009
我又有另外一个营。。
在Batang Kali 那里。。
不过角色调换了。。
这次的角色是做辅导员(义工)

其实我的行程真的蛮 pack 的。。
不过,恩师一个SMS, 赴汤蹈火也在所不惜。
虽然Pn. Tai 不曾教过我,
不过在我中学做辅导员那时候,
已经跟她很熟了。。
人人为我,我为人人。
跟她没计较了
呵呵。。

在那里,真的感觉自己老了!
因为那些"小孩子" 才14-17岁。
最大那个17岁的,我还大他们4年咧!
Oh My God... =.=||

其实在这个camp 有不同的体会。。
因为可以让我接触到现在的青少年。
他们的思想显然跟以前的我们有些不同。。
也让我看到各种不同的青少年。。

有的非常活跃,
有机会,一定会去抢风头。
有的却非常害羞,
死命叫也不动,连说一句话也不敢。。
有的头脑非常灵活,
那些点子真的无穷无尽。。

其实在那里,
我真的没有很好的把辅导员的角色做好。。
很多时候我是草草了事,带过就算了。。
真的很抱歉。。
没什么帮到他们。。
不过他们的表现,也不令人失望 ^^

在最后一晚分享会的时候,
那些大的几乎都哭了。。
而且大多数是男的。。
可能是F5毕业了,感触良多吧!

很开心听到他们说这camp很好玩,
学到了很多。。
真的很感谢Pn Tai 与彭师母
没了他们,这班小孩就不能有这么美好的回忆了

这社会已经开始生病了。
孩子们都很难得到爱。
然而这个时候,
也是最容易学坏的时刻。
可能就是那么一个小小的营,
就能改变孩子们的一生,
何乐而不为呢?
=)

飞跃组!!

可爱的彭师母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