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马大佛青生活营

参加这个营,
果然让我获益不少!
让我借此机会从新认识佛教。
更让我领悟了许许多多的人生道理。

很喜欢听师父讲课。。
因为很喜欢被"Diang~~~"的感觉...
也学习到了如何把心静下来..
只要心是平静的,
问题也会容易彻底的被看透,
那么自然而然的也会迎刃而解...

认识了不少新朋友 =)
不过,其实我真的很懒去交流。。
所以很多时候是被动的。。
真的想跟大家说声对不起~哈哈
我不是这么严肃的啦~
只是很多时候都比较喜欢独处吧~ hehe

这七天 (9-15/12/2009)
真的过得很充实。
感觉每分每秒都过得很有意义 ^^
很法喜 =)

也发生很多很有趣的事情~ 哈哈!
还祸不"断"行咧!

第一"断",
是手表的带断了。。

第二"断",
是拖鞋断了。。。

第三"断",
更厉害!
竟然筷子也能被我洗断!!
那筷子是plastic 的咧!
难道我有气功? XD
真的有股冲动想拿那枝筷子回家~
哈哈!!
真的是无常,无常 ~_~

当然,在其中也有些烦恼。。
真的会让我突然整个人down了起来。。
有时候真的很讨厌容易被那影响的自己。。

不过上了老师的课后,
真的学习了如何放下。。
不要去执著了。。
要对自己好一些~ ^^
心情也很自然的开朗了。。
所谓开心,就是把心打开吧!

在康乐的时候,有很多佛曲都觉得很好听!
朗朗上口~
别人还问我是否之前就懂这些歌..
但其实都是第一次听呢!^^
能唱歌对我来说是非常幸福的...
感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